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作者:杨镇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9点,党的十九大盛大开幕。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党员师生和非党员师生代表在后栋344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十九大召开。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场收看的师生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共同迎接这个庄严特殊的时刻,大家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会场不时响起了阵阵掌声。

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在场学院师生的强烈反响,在学院举行的师生代表座谈会中,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开幕会的报告催人奋进。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黄菊芳说:“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听到如天宫、天舟、天眼、蛟龙、航母等重大科技工程取得的卓著成效让我们每一位高校教师深感肩上的担子更重,因为在“双一流”大学里必须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后备人才。我们更加坚定了在未来一定要紧跟国家需求,立足祖国大地,完成好教书育人的重任!”

党员教师马琼山:“报告中提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学校也正式进入‘双一流’大学行列,这需要我们每一个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生辅导员杨镇认为:“报告振奋人心,指出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作为一名政治辅导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专注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是对十九大最好的献礼!”

学院法医1601班学生贺子恒:“习总书记提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发展有了新的期待,相信祖国会越来越繁荣富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更加坚定了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理想和信心。”

学院其他系、所、中心均通过各种途径全程观看了十九大直播并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