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公管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师生座谈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作者:梁慧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升华后楼719会议室组织了师生党员代表就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进行座谈。与会师生热烈讨论并高度评价十九大报告,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保持热心,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

院党委书记刘迪主持会议。他认为要.重点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目标: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矛盾: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学工办主任徐立坤提出,广大学生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学科角度从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中找到切合点,尤其是报告中关于青年和教育的论述,要多思考自己能如何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从十八大到十九大,我们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人民的获得感日益提升,我们要相信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要提高对党的认同感与自信心。

2017级行管硕士研究生方本学说,党的十九大针对未来的新目标进行了具体安排,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党的务实作风,不是简单的喊口号,更是把每一项工作落到了实处,安排到了实处。我对党有信心,坚定跟党走,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17级行管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安妮说,对于党的十九大,我的关注点是党更加关注民生,关注人民生活质量,提出经济发展不应以环境为代价,要建立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