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来校调研

来源:纪委、监察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作者:陈振华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湖南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副组长谭知和等一行来中南大学调研,校领导蒋建湘,部分校纪委委员、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唐忠阳主持。

座谈会上,蒋建湘副书记对省教育厅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纪委副书记廖济忠从履行监督责任主要工作情况、巡视反馈意见及整改情况以及目前的工作思路与任务3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着力推动实际工作从“一体两翼”向“三足鼎立”良性循环转变。

曹世凯肯定了中南大学纪委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谋划、系统思考和细节考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希望中南大学纪委为省属高校提供更多经验,作出表率和示范。他还就高校内设纪检监察机构面临的三大难题和目前正在进行的几项改革创新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