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作者:王小平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校三教学楼609会议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参加了集中学习。

张卫良院长首先作中心发言,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问题,是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工作者的使命,也是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研究者的使命;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融入课堂教学;要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提升领导班子执政水平;要抓住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其中包括开展党日主题活动、主题征文、主题宣传、主题研讨会、主题微宣讲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