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建设工程质安总站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工地组织观摩会

来源:新闻中心 基建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作者:刘愿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在我校新校区体育馆施工现场组织“省级示范工地”观摩会,来自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直接监管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约200人参加观摩会。代表们分批参观了安全教育培训体验区、样板展示区,以及正在建设中的篮球馆与游泳馆。

新校区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由湖南省第四建设工程公司承建,自2017年3月28日正式开工以来,学校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检查、调研,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好新校区的最大单体项目。基建处组织精干的管理团队负责现场管理,建立了每月2次的工程例会制度、引进了BIM管理技术,正与项目建设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一道共同朝着工程建设的最高荣誉“鲁班奖”的目标努力。

体育馆(含游泳馆)项目建筑面积共27900平方米,总工期720天,预计2019年3月竣工,目前,体育馆已完成三层楼面砼浇筑,预计11月中旬封顶,游泳馆正在进行底板筏板基础钢筋绑扎,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建成后的体育馆包含篮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其中篮球馆为单层建筑,内部看台下有三层,共有8700个座位,配置中央空调,能满足大型赛事和学校的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大型活动。游泳馆为室内场馆,含一个标准泳池和一个训练池,配置恒温恒湿系统,局部二层设有羽毛球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