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能源院教工二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 大型成就展

来源: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作者:——

本网讯 10月27日至29日,能源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十个展区。他们在各个展区前驻足观看、学习讨论,切实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激发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强烈情感,“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没有办成的大事,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坚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都表示获益很大,更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两学一做”学习热情高涨,“双一流”建设工作干劲倍增。支部书记胡烨说,新时代是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有新作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有担当,有勇气,做出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