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审计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审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作者:徐希武

本网讯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11月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春阳副校长参会,并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文辉副处长主持。

陈春阳副校长原汁原味地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的理解,并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下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突出及时性、针对性和多样性,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严格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依法治校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支部书记肖文辉副处长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改革审计管理制度”的要求,提出要改变工作思路,创新审计流程,着力加大揭示问题力度、深入分析原因、提出科学审计建议,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上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做好11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提示以及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相关通知。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在学校审计工作中体现作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