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口腔医院为住培学员送温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作者:彭姣

本网讯  为贯彻全省“住培工作会议”的精神,落实湖南省卫计委科教处对住培有关工作的要求。近日,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积极为住培学员送温暖。

今年新招录的一名口腔内科基地住培学员来院规培不久后,感觉咳嗽、无力、易倦,被诊断为继发性肺结核,抗结核治疗2周后出现严重药物性肝损伤,现停结核药护肝治疗,多次在湘雅医院就诊,消化内科教授诊治后建议他在家卧床静养休息。口腔颌面外科基地一名2015级住培学员,今年上半年母亲因突发心肌梗塞过世,口外基地自发给他家送去了慰问金。

医院院领导要求住培办对其他所有住培学员家庭情况进行全面摸排,为单亲家庭、父母有重大疾病等等的学员送上慰问金,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予关怀。唐院长表示,对家庭情况较困难的住培生,医院当尽绵薄之力尽量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学员们能够安心接受培训。医院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学员提供临床、科研、社交等多方面平台,期望学员充分利用资源,克服困难,得以历练成长。副院长谢晓莉勉励学员克服困难,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培训基地的关心和带教老师的无私教诲,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规范化培训中去。

住培学员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医院的关心化作动力,努力学习,不辜负医院的培养及期望,不断提高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医务人员,为湖南省的口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