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郭建国一行来校指导人物志编纂工作

来源:档案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作者:李君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郭建国,省高校工委原副书记、湖南省教育人物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胡学军,省高校工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杨志红、厅办公室副调研员杨金红一行4人来校指导人物志编纂工作,副校长黄健陵、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档案馆馆长乔硕功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付刚华主持会议。

乔硕功从“前期工作、进度情况、推进措施、有关要求”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人物志工作进展情况。学校自2016年启动人物志工作以来,多次召开人物志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校务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应入尽入”原则,在学校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截止10月30日,学校已入志1696人,入志率达53.67%。学校将采取定期通报、校领导约谈、专题工作座谈等方式进行多层次、全方位推进,力争有更多符合条件的人员入志。

郭建国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物志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高文兵书记、田红旗校长亲自研究和部署人物志工作,为人物志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南大学人物志工作是全省高校中情况最复杂、人数最多、难度最大的高校,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按照“应入尽入”要求,在入志人数和文字材料上体现出学校的实力和水平。胡学军介绍:湖南省教育人物志是建国以来湖南第一部人物志书,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希望中南大学在入志人物数量和材料质量上争当全省高校的排头兵。

黄健陵认为:学校人物志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同时也面临诸多困难,但我们有信心攻坚克难,在教育厅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严格按上级在入志人物数量、材料质量、时间节点等方面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人物志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