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二附小获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季军

来源:第二附属小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作者:丁群

本网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于11月10~15日在福建省大田县举行,此项赛事的参赛成员为今年全国四站联赛的各单项前三名的获奖选手。第二附小健美操队的骆海宁和曾玺蓉同学,在教练员陈圣福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骆海宁和曾玺蓉两位选手在预备精英组混合双人操预赛发挥失误排名第九的情况下,勇于拼搏,在高手云集的决赛中逆袭成功,以与冠军0.05分的微弱差距,获得季军。

第二附小自成立健美操队至今,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长沙市的健美操体育传统学校,连续多年包揽湖南省和长沙市的小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团体冠军。在今年10月底结束的长沙市九运会健美操比赛中,该校健美操参赛选手就获得了男单的冠、亚军和女单亚军,彰显了学校健美操队的深厚底蕴和实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