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资安院党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学习活动座谈会

来源: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作者:李欢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采矿楼222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学习活动座谈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唐忠阳同志,学院在家的院领导、教师党员代表、学生辅导员代表等15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李顺求同志主持。

会上,李顺求介绍了前一阶段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深入阐述。学院行政负责人曹平同志结合联系博士生党支部上党课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对外合作交流的相关情况,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和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体会和感悟。与会的院领导和老师都联系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唐忠阳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情况,他希望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第一是要绷紧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继续抓好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提高履职管理水平。第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第四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论的精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五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双一流”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