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民进湘雅二医院支部换届 伍伟景当选新一届主委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作者:民湘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民进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袁运长、组织处处长赵品山,中南大学统战部部长龙大为、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周智广以及支部会员参加大会。

会上,第二届支部主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二届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本职工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着力点。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伍伟景当选主委,鲁建云当选副主委,尹畅、汪芹当选委员。伍伟景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职责,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尽心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运长代表民进省委对支部建设作了具体要求,又以支部会员的身份表态,要在民进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湘雅二医院党委的指导下,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实践,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龙大为对新当选的支委提出了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的要求。周智广对民进湘雅二医院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支部会员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