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民革湘雅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作者:兰小筠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11月12日上午,民革湘雅总支组织党员到长沙市跳马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由总支及各支部主委带领刘志雄、彭再梅、谭国林和谢晓莉等8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诊病范围包括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普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7个专科,同时有十几位民革党员参与了此次义诊的服务工作。

义诊当天,很多村民们一大早就闻讯而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下,来到相应科室前排队等候。“我最近睡眠质量不好,经常头痛,早就想去大医院做检查了,但是我到城里的大医院距离远、挂号难,所以一直拖着没去。没想到现在湘雅的专家到了我家门口,实在太方便了。”排在队伍前头的何嗲嗲说到。此次活动中,专家们不仅为患者看了病,并且与当地卫生院的医疗人员交流诊疗心得,为基层医护人员上了一堂实践教育课。本次义诊共接诊200多人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找机会下基层,“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基层培养更多优秀的医护人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