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作者:郑文华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田径场进行,来自各部门工会的39支代表队20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A、B两大组,100人以下的单位为A组,100人以上的单位为B组。趣味项目包括5个大的项目:1、双一流;2、齐心协力;3心心相印;4、车轮滚滚;5、铁甲战车。比赛采取团体赛积分制,经过激烈比拼, A组获得前三名的为:体育部、二附小、一附小;B组获得前三名的为:土木院、后勤保障部、机电院。

天公不作美,当天气温陡降了6、7度,且风雨交加,寒风凛冽,但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仍然热情高涨,啦啦队更是不亦乐乎,场面热闹非凡,全场一下子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期间,各个学院的院领导和机关部处领导都积极组织本单位活动,有的还亲自参与比赛、做啦啦队员,大家充分地感受到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趣味运动会的意义是促进大家构建“运动快乐,快乐运动”的氛围,推动学校实现“工作快乐,快乐工作”的宗旨,充分体现了“激情中南、快乐中南、和谐中南”的精神。虽然有恶劣天气的影响,但所有的代表队都至始至终完成了比赛。

运动会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增进了老师们的感情,拉近了老师们的距离,加深了老师们的友谊,促进了各个院系部门之间的了解,培养了中南大家庭的团队合作精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