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为中层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作者:夏良伟

本网讯 根据《中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11月16日下午,湘雅二医院在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为中层干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正职和护士长共约300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周智广作了题为《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辅导报告,从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医院应该做什么以及新时代医院该如何做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周智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回顾了新时代具体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重要任务等内容。

大学附属医院如何履行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周智广指出,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双一流”建设、医院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主动适应国家医改新形势,不断解决医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具体说来,一是要解放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的目标不懈奋斗;二是积极建设人才强院,按照新要求,以新理念、新视野识才聚才爱才容才用才;三是打造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把好干部的标准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学科建设,完善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发展,推进卓(越)超(越)攀(登)、“双一流”发展战略;五是深化研究型医院建设,按照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医院的要求,稳步推进医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六是实现医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深化医院管理,着力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进医院内涵式发展。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周智广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流的、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真正实现病人满意、职工幸福,为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和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据悉,根据《中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党员院领导还将为联系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科室、各部门也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扩大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