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纪委、监察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作者:陈振华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车小真,审计处处长余鹏翼,党办、校办副主任袁薇佳等一行5人来中南大学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纪委副书记唐忠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朝晖、审计处副处长丁红华及纪委部分纪检干部参加座谈会。廖济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对李云明副书记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

纪委副书记唐忠阳从学校纪委机构设置和工作模式、探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情况、践行“四种形态”的做法及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纪委工作。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更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新形势下纪委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