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作者:王海洋

本网讯  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党委陈广程书记和外国语学院党委许林勇副书记。外语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许林勇副书记为师生们梳理了此次十九大的流程与主要任务,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无论是在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实践上还是历史上都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他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状分析了十九大的深远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做有为的一代青年人。

陈广程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坚持14条基本方略,遵循“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报告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与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以及外交等方面提出了思想理论实践要求。陈广程还解读了党章的修改内容,加深了师生对十九大的精神的全面了解。师生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