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办基建工程管理从业人员专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基建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作者:戴朝晖

本网讯  为组织学校基建管理从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提高学校基建管理人员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由中共中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基建处和党委组织部共同主办、基建处承办的“2017年中南大学基建管理人员教育培训班”于2017年11月22日在校本部科教大楼一会议室开班。

学校领导和主办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多次对培训班的要求和安排做出指示;纪委、组织部、基建处、计财处、审计处的领导多次研究,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

培训班上,郭学益副校长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他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要求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到学校基本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各项任务中,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财政部驻湘专员办业务一处孙勇副处长以《深化政治巡视认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题,结合参加中央巡视的经历,重点阐释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章》和党纪党规的原则和要求;学校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同志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全面从严,不断加强自我革命》的报告中以“五年风雨不辞登,回首惊呼新高峰;英雄本色驱虎豹,志士情怀厚民生;严字当头威难犯,实须托底功始成;赶考答卷写大地,不忘初心再出征。”的精炼总结和参训学员分享了他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并把“力破心中贼;时刻将规矩”作为主动适应全面从严,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要求进行了生动阐释;湖南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简建军作了《如何发挥管理审计在工程建设中的作用》的业务报告。

学校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及三所附属医院从事基建、修缮工程管理的相关人员和主管领导共70多人参加培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