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作者:李恩启 宁成明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团学干部学习交流会。会议主要就十九大团学报告内容及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和总结,30余名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来自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小团子青年传媒中心、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中南大学学生创协、科协等学生干部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思想认识作了主题发言,分享感悟,畅谈心得体会。

“说实话,关于十九大的内容解读之前关注不多。不过这次交流会让我受益匪浅,因为讲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我们很好地理解了十九大报告!让我觉得十九大不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名词,而是与我们息息相关。”校团委宣传部负责微博运营的尹梓征这样说。

校团委小团子青年传媒中心负责“热点”栏目的小编陈思颖认为:“我们只关注了怎样更精准地解读十九大精神,而没考虑如何将对十九大的宣传工作做的更加生动有趣、更加吸引人。这次交流会之后我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改进。”

团学干部代表们一致表示,今后要认真研读,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带动身边同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