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作者:夏永红 黄雅亮

本网讯  为激励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11月22日下午,在化学化工学院分析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蒋新宇教授带领下,化学化工学院分析科学系党支部和研究生2016级分化党支部共同在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拓展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更是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党性教育课。 陈列馆分别以“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题,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经过及当下社会关切的党史热点话题,在回眸历史、映照现实、展望未来中展现湖南党史的脉络和细节。陈列馆中的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悉心保存下来的文物,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在湖南这片革命热土上洒下的热血,都承载着这一路来革命先辈们顽强奋斗的光辉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边走、边听、边看、边思索,对党的历史特别是湖南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且要时刻牢记“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关键词,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在平时的科研、教学和学习中稳扎稳打勇于创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