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作者:蒋凯 梁永恒

本网讯  11月20日下午,湘雅三医院第九(机关)党总支第一、二部党支部在橘子洲头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户外知识竞赛”活动,党委书记罗爱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希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党总支书记万响,第一、二部党支部书记熊晓云、李寿森及3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前往橘子洲的大巴上,党员之间开始互相提问,巩固知识,为接下来的竞赛热身。到达集合地点后,党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党员现场统一缴纳党费,紧接着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万响领誓,全体党员面向毛主席雕像,重温入党誓词。

必答环节结束后,开始进行精彩激烈的抢答赛,每一轮每组各派出一位组员争夺竖立在终点处的答题红旗,率先得旗即获得答题机会,试题随机抽取,答题正确计1分,答不出则需要表演红色主题节目,如背、唱、默写入党誓词、红歌、红色诗文等。

以陈亚南同志为队长的蓝队获得必答环节竞赛一等奖,以李姗同志为队长的橙队获得抢答环节竞赛一等奖。据悉,在此次竞赛活动前,机关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罗爱静同志总结说,此次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寓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为落实创新性地学、结合岗位实际地学,力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做出了示范。就机关党总支实际情况,她强调机关党总支党员要争做三个“模范”:一是要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力争成为机关中的排头兵,在全院范围内争做模范,发挥示范领学作用;二是要做管理创新的模范。在管理岗位上,要争做创新标兵,拿出新招法、推出新举措,以创新管理对接“创新中国”建设,为医院发展提供一流创新成果;三是要做服务群众的模范。党的十九大精神鲜明且深刻地体现着人民性,服务性是党员的根本,机关党总支的每名党员要服务好临床工作,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接中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医院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