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足球队获2017湖南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冠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作者:何伟黎

本网讯  11月28日,2017湖南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总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令人窒息的六轮点球决战,我校足球队以7:6(2:2)战胜长沙理工大学,连续六年捧得冠军,创造了湖南大学生足球的六连冠伟业,同时也获得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的资格。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超级组,校园组,高职组三个级别共有53支球队参赛,超级组代表了湖南大学生足球的最高水平,我校足球队曾经连续五次获得冠军并连续三次闯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过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小组赛我校足球队分别以大比分战胜湖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邵阳学院,长沙师范大学,淘汰赛6:0战胜湖南理工大学,半决赛3:0闯入决赛,决赛中在半场1:2落后的情况下,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80分钟将比赛扳平进入点球决战,我校文学院研三学生守门员聂明哲奋勇扑出对手两粒点球将冠军奖杯收入怀中,长沙理工大学获得亚军,湖南师范大学获得季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