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四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作者:向艺群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协调会。校领导胡岳华、陈治亚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主持。

胡岳华首先传达党委常委会会议和党委下发的《关于筹备召开中南大学第四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的通知》精神,党委决定:四届四次“双代会”于2018年1月19日—20日召开,会期一天半。此次会议是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明确以后召开的第一次“双代会”,同时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再动员、再出发,对更好地推动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双代会”提案要着眼于学校的发展,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重点围绕学校办学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校工会副主席陈效东介绍了筹备组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安排。参会人员就四届四次“双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大会主要报告、提案的收集整理和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在落实党委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上达成了共识。

胡岳华常务副校长要求:各筹备单位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按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确保“双代会”按时召开并圆满成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