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黄健陵副校长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作者:朱可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黄健陵副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在后勤保障部会议室为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的处级干部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黄健陵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十九大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他通过“自信”“自豪”“责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黄健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进新时代、开辟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与会领导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带头讲,带头干,全方位、深层次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责任感,坚定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更好地发挥基础保障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