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资安院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作者:叶青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12月1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采矿楼222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党委李顺求书记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顺求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并回顾了前一阶段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教育活动的情况。他强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是一项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有效形式,对于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他对下一阶段学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院党委委员要深入支部、系、中心、办公室,指导师生员工逐字逐条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三是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及时提醒教育,防微杜渐,切实将违纪违规的现象、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全体与会者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利剑高悬》,以直观生动的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廉政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警示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