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报社被评为湖南省“十佳报社”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作者:陈梦瑶 张梦秋

本网讯 12月1—2日,湖南省报业协会2017年年会暨湖湘报业高峰论坛在常德举行,百家媒体齐聚“桃花源里的城市”,论道报业融合发展。会上,由省报协组织评选的湖南省第六届“十佳报社”揭晓。中南大学报荣获“十佳”。


《中南大学报》是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机关报,由中南大学党委主管主办,是纳入全国统一连续性出版物刊号(CN43-0803/(G))管理的报纸,对开四版,每期发行16500份。立足本校,放眼社会,以深度报道为主,挖掘新闻背后新闻,解读热点、剖析焦点,阐释新闻本质,彰显新闻意义。办报实力和水平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高校报的典范。在行业领域获得新闻奖的数量,特别是一等奖的数量名列全省、全国高校前茅。

今年来,省报协开展了湖南省第六届“十佳报社”评选活动,各会员单位积极报名参与。11月上旬,省报协组织多位资深专家对参评报社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投票评选出了湖南省第六届“十佳报社”。除中南大学报社外,还有湖南日报、长沙晚报、快乐老人报、今日女报、常德日报、株洲日报、衡阳日报、湖南科技报、浏阳日报等九家报社荣获“十佳”。 “十佳报社”涵盖了省级党报、市州党报、县市党报、专业报纸、面向农村发行的报纸、高校报纸,很有代表性,很好地显示出了湖南报业发展的水平和实力。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章宇,省报业协会会长赵宝泉等为“十佳”单位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萧山日报社社长、总编辑王平等报业专家作讲座,湖南日报社等“十佳报社”代表介绍了办报经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