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作者:李璞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院实际,制定了全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于10月31日召开院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会议,对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开展“学、看、讲、论、评”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学”即组织进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中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新党章等专题学习;“看”即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利剑》等专题教育片;“讲”即由院党委书记、院党委成员联系支部以及支部书记讲授廉政党课,选取典型案例进行以案说纪宣讲;“论”即多层面多次开展反腐倡廉专题讨论;“评”即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以评促学、以学促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院党委会、支部书记例会、全院党员大会等多层次的学习会议活动,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十九大工作报告以及新党章,部署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相关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此外,院党委分别组织支部书记和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专题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此外,还多次组织离退休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参观胡耀邦故居、湖南党史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廉政专题教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