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唱响《新时代健康欢乐颂》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作者:健康管理科党支部

本网讯  “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健康中国创造幸福林......”,在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科党支部创作歌曲《新时代健康欢乐颂》,用自信昂扬的歌声唱出属于健康管理人的十九大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全国人民迈出新时代健康新步伐。对于健康管理人来说,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健康中国”的时代使命,唱响新时代的欢乐颂。

《新时代健康欢乐颂》的歌词中融合了湘雅三医院的文化精神。健康管理科作为医院重点打造的品牌科室,是湖南唯一一家全国首批“健康管理示范基地旗舰单位”,为三湘大地乃至于全国人民提供贴心可靠的健康管理服务,在受检者中有口皆碑。在十九大开启的健康新时代中,健康管理科全员将“学起来”、“干起来”,昂首走上发展新征程,拥抱健康管理中国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