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信息学院开展“忆初心·强党性”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作者:金玲攀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支部组织生活活力,12月4日晚,信息学院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和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在世纪楼B402教室联合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胤和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一部《红色气质》微电影通过历史影像,向我们展现了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不在乎个人得失,不畏惧人间生死,只为信仰的独特“红色气质”。观看结束后,通信工程党支部书记金玲攀表示:从党组织接收我们为预备党员的那天起,我们被赋予了光荣而神圣的党员身份,并拥有了一个“政治生日”,我们要坚守和传承微电影中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信仰,勇做新时代的红色先锋,真正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书记李诚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黎胤副书记为每位党员送上一张定制的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和一本《苦难辉煌》红色书籍。他为全体党员首次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祝福,还结合江华扶贫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表达了党员同志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必须具备的使命担当和宗旨责任,提出了对新时代学生党员努力作为的殷切希望。

“忆初心·强党性”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也强化了信息学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使得党员同志门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提高了党员政治意识、深化了党性教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