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校图书馆举行冬季消防灭火演练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作者:王云祥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图书馆冬季消防灭火实战演练在新校区图书馆北侧广场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杜方冬、图书馆各部门主任、义务消防员、职工代表及新校区图书馆物业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了这次灭火演练。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活动特别聘请湖南省消防协会林健教官做现场指导。现场会上,林教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技能、灭火的注意事项、常见灭火器药剂的区别等消防知识,并指导每位职工进行现场灭火练习。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灭火技能得到了提高,活动也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和支持。            

一直以来,图书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建立了完善的消防安全紧急情况应对机制,图书馆与各部门坚持每年签定消防安全责任状,将消防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图书馆领导还不定期对各校区图书馆进行安全巡查、排除隐患,通过举行消防知识讲座、消防知识答题、消防演习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力求做到消防知识人人会、消防器材使用人人会的效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