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唐爱国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常委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作者:项忠元

本网讯 11月25日,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在北京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湘雅二医院检验科原主任、湖南省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唐爱国教授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唐爱国教授在担任检验科暨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期间,团结带领科室员工在医疗、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我省的医院检验科中创造了多项“率先”:率先(2002年)指导硕士生在Medline收录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率先(2008年)在SCI期刊发表论文,率先并连续四年(2010-2013年)荣获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率先(2014年,目前仍唯一)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唐爱国教授也是我省医院检验科中的首个一级主任技师。

2013年-2017年,唐爱国教授在担任湖南省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委的四年期间,团结带领专业委员会积极开展各项学会工作,通过举办年会、高峰论坛、基层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湘讲学,组织本省专家学者参加全国性和省际学术会议,提高了我省检验医学的学术水平,取得的成绩受到全国检验医学同仁、专家学者和湖南省医学会领导肯定与好评,检验专业委员会连年荣获湖南省医学会先进优秀专业委员会。当选常委后,唐爱国教授表示,一定履行好“常委”职责,努力工作,为我院、我省和我国的检验医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