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文新院等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作者:祁凡

本网讯  11月25日,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和英雄烈士的精神风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联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62名学员,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增强党员责任感。文新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肖来荣,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马国荣等参加了活动。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以编年体划分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和“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史。全体支部成员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回顾了我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了党性和爱党敬党的情怀。

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陈旧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湖南人民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牢记历史使命,扎实搞好学习和工作,争取在湖湘大地上开创更灿烂的事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