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企合作丨东岭助力中南大学教育事业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作者:——

本网讯  12月1日,东岭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芳女士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中南大学2017年度校级奖励金颁奖典礼,并为获得“东岭集团奖学金”的16位师生颁发了奖励金。


东岭集团于2010年在中南大学设立100 万元奖励金,该项目有优秀学生奖和优秀教师奖,每年奖励14名学生,其中本科生10人,硕士研究生2人,博士研究生2人,每人奖励5000元;每年奖励2名教师,每人奖励10000元。

东岭集团旗下冶炼产业,主要从事有色金属铅锌冶炼、黑色金属钢铁冶炼等,年产锌30万吨、焦炭100万吨、钢150万吨。铅锌冶炼采用国内成熟的竖罐炼锌工艺,是中国最大规模火法炼锌企业、中国西部最大规模民营锌冶炼企业、国际ISP俱乐部会员单位。

东岭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大力引进冶金行业优秀人才,同时每年招聘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优秀的冶金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制定专项培养计划助力应届毕业生在东岭、在冶金行业成长为专业人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