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学子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作者:赵玲

本网讯 12月8-10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97所高校的100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熊强强、谌恺祺、刘颖、陈曦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赵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中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比赛共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每个时段三小时。现场随机抽取比赛试题,按题目要求实现各项功能,并提交从问题分析、方案设计、操作步骤到结果分析的详细技术报告。比赛不仅考察选手们专业知识水平和运用能力、身体及心理素质,还考察团队成员之间的分工协作能力。我校代表队出色地完成了从空间数据采集、编辑、建库、空间分析到GIS系统设计开发等一系列任务而荣获一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