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7年教职工足球赛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作者:王海南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校本部体育场落下帷幕。参赛的22支代表队经激烈角逐,最终后勤保障部摘得桂冠,机关获得亚军,粉冶院与体育教研部并列第三名,土木院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自11月19日开赛至今,已持续了一个多月,吸引了众多教职员工的关注,参赛运动员达300余名。一位足球爱好者表示:“感谢学校工会提供了这么一个运动的机会,能够以球会友、以球健身、以球娱乐。”

据介绍,五人制足球赛是小场地足球比赛的形式之一,有着很好的普及性、观赏性、娱乐性,对于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校园文化、普及与发展我校校园足球运动有着积极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