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作者:王李晋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副校长陈翔、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本科招生监察办公室成员、招生宣传组组长及骨干成员、专家报告团代表、优秀生源基地中学代表、本科生院院务会成员、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范晓慧主持。

蒋建湘向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招生宣讲的师生及各中学的老师、校长表示了感谢。纪委副书记廖济忠表示,招生是服务工作,但只讲服务不讲规矩不行。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背景下,要为服务注入规则,做到临事如临深渊、谋事如数家珍、办事如汤沃雪、共事如坐春风。招生办主任赵晓霞作了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本科生招生情况,展现我校在招生布局统筹谋划下,招生计划完成良好。她结合我校历年的招生数据作了具体分析,展示了我校本科招生分数线不断上涨、高分段考生录取比例逐年增加的良好势头,同时指出我校面临竞争对手的压力,表示未来工作要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众志成城谱新篇。

本科生院院长陈立章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评选出招生宣传工作的40个优秀宣传组、44名优秀个人、5个寒假母校回访课外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随后,长沙市长郡中学副校长陈来满、黑龙江大庆实验中学校长闫传学代表基地中学校长作了发言,招生宣传组先进代表浙江组长傅沂、福建组长陈洁,先进个人代表冯芬玲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陈翔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招生办工作人员和基地中学校长,指出中南大学声誉的提升离不开他们的支持。他表示,中南大学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师资力量,在指导学生创业实践方面尤有优势。学校会充分调动所拥有的科研资源使学生受益,不断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