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地信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作者:彭光雄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戴前伟在物理楼213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

党课报告分为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实践要求三大部分。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的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戴前伟指出,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这一重大思想适应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需要,适合中国国情,完全能够回答好、解决好“时代之问”、“中国之问”、“人民之问”,必将指引我们奋勇前进。

戴前伟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长期的不断深入的过程,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推进地信院的“双一流”建设中展示新作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