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专家检查考核组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作者:王李晋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专家检查考核组考察调研会议。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专家检查考核组组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志敏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雷敏,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李琼,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总支书记、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等专家检查考核组成员,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赵永正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代表学校党委致辞,欢迎专家检查考核组一行来校检查考核与指导我校党校工作。他表示,中南大学党委党校一直以来工作扎实推进,秉承高标准、严要求,我们的工作仍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希望此次专家检查考核组能够对我校党校工作给予充分的“体检”,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专家检查考核组组长刘志敏就此次专家检查考核组一行来我校进行全省高校先进党校评比实地考察调研工作做了简短讲话,并提出了实地考核调研的相关要求。

赵永正就2015-2017年党校全面工作及特色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

随后,专家检查考核组进行了教师与学生代表问卷调查,并分别到校党委党校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分党校进行了相关支撑材料核查与实地考察调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