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档案馆与网络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来源:档案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作者:申细秀 向禹

本网讯 12月17日,档案馆与网络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党史,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故事,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党史陈列馆中,档案馆与网络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面对革命伟人塑像和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

参观完展厅之后,所有党员分成“修身”、“用权”、“创业”、“务实”、“律己”五个组,开展了党的知识抢答赛。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根据得分情况,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党的知识抢答赛,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不息的精神。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严于律已,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