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作者:李世英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三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建言献策、干事创业”为主题,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王玉西主持会议。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李登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资产公司党委学习19大精神安排布置,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和产业发展方向、理顺体制机制,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他还肯定了多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促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发展所作贡献,并对有关意见建议作了说明。

王玉西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党代会精神和统战工作要点和2017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