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作者:钱立波

本网讯 12月15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党的宗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等共2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上午10时半,大家来到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从光辉起点开始进入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考,回顾党的艰苦岁月,倾听英雄事迹,追忆革命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革命先辈们以“小石头砸烂大水缸”的坚定理想信念。参观过后,大家感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教育实践课,使我们更加牢记党的历史,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下午2:30,大家来到胡耀邦同志故居,参观了故居陈列馆,听讲解员讲解胡耀邦同志一生不平凡的革命历程。耀邦同志一生追求真理、实事求是、刚正不阿、心在人民的崇高品德值得我们后辈永远纪念。

现在我们处在和平年代,战火和硝烟已然远去,但我们依旧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考验,需要足够的智慧和勇气面对,作为共产党人,党的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唯有不忘初心,心在人民,时时牢记党的宗旨,才能成为人民真正的公仆,才能以奋发有为的行动,扎实有力地加强党建工作,真正助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和“双一流”建设的成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