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卢春房院士一行视察我校轨道交通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作者:林艺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院士、中国铁路总公司吴克俭巡视员来我校视察,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教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教授、轨道交通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梁习锋主任等在铁道校区接待了来宾。

梁习锋教授热情洋溢地向到访嘉宾介绍我校高速中心近年来在列车空气动力学和列车碰撞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高速列车耐撞性评估试验、高速列车主吸能组件冲击试验等。卢春房院士一行还观摩了高速列车动模型试验演示,并对其相关技术参数作进一步了解。

参观结束后,卢春房院士肯定了我校在铁路科技创新方面的诸多成果,并鼓励要在科研方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