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一附中与文学院、建艺院联合举行2018元旦联欢会

来源:第一附属中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作者:谢铁华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第一附属中学在中南大学南校区举行了2018年元旦联欢会。全体教职员工及文学院、建艺院部分师生满怀对新年的憧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老师和先进同学。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曲、小品、器乐等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舞蹈《风酥雨忆》拉开了元旦联欢会欢快的序幕,让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艺术学院女声独唱《梨花颂》饱含深情;男声独唱《飞吧小夜曲》高亢嘹亮;文学院同学的古诗词吟唱《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劝慰我们要珍惜好年华,不要虚度光阴;配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扣人心弦,感动人心;舞蹈《九儿》、《Boombayah》让大家一起感怀青春、拥抱青春;小品《朋友圈》语言风趣、动作幽默,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引发人们对现代生活的反思。最后,晚会在合唱《未闻中南名》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惊喜不断,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全体师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共同祈福,共同祝愿中南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中南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武装、第一附中校长王犁、文学院唐苗老师等观看了演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