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职工篮球协会举行元旦迎新年篮球赛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作者:于淼 刘井鹏

本网讯 2018年元旦下午,湘雅医学院篮球馆热闹非凡,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篮球赛”,对阵双方是校本部和湘雅医学口篮球爱好者。


比赛共分为四场,双方队员平均年龄超过35岁,这当中既有已过不惑之年的专家教授,也有正值而立之年的青年才俊。大家不顾天气寒冷,也不在乎住地远近,准时赶到球馆,在场上挥汗如雨,相互配合,完美展现了中南人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100:92,湘雅队获胜。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气氛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完美地结束了这场元旦大战。

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于2017年上半年,建立了职工微信交流群,通过微信QQ等社交媒体,把学校篮球爱好者紧密的组织起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协会将每周六设定为比赛日,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教职工和返校的校友,三个校区的教职工之间,进行友谊交流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