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布置会

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作者:唐静

本网讯 为及时传达和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4日,学校在一办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布置会。副校长黄健陵,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信息与网络中心、职工医院、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附属中小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宁辉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就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明确。

黄健陵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单位要立即组织本单位召开部(处)务会,传达上级文件和此次会议有关精神,认真完成会上布置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以问题和事故为导向,认真研判安全生产形势,盯住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学校各项安全重点工作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要全面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要逐项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检查、整改、验收闭环管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