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召开五场专题布置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作者:梁国清

本网讯 近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分别组织召开“医疗护理线”、“教学科研线”、“行政后勤线”、“党群部门线”、“各党总支书记”等五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布置会,针对各党总支、各部门、各科室的特点,分类指导,细化工作,落实医院党委制定的“512”工作方案,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各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科室主任,紧紧围绕精准对接“健康中国”建设、“双一流”建设、“创新中国”建设、“脱贫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专题,结合各自工作特征和服务群体的特点,畅谈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前期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2018年工作设想、今后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希林在宣讲布置会上要求,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做到“三找”、“两促”、“一结合”。“三找”就是找论述、明方向,找问题、列清单,找目标、定措施;“两促”就是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一结合”就是理论与实际(包括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相结合。要结合专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避免以学代干、以干代学,防止学干脱节。

党委书记罗爱静强调,医院党委将按照《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活动,把全院工作融入到党和国家的相关重大战略部署之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医院改革发展的各方面,落实到各党总支、各部门、各科室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做好2018年和今后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汇集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医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上来,为“健康中国”和“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