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在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活动总结评比中获三个最佳类奖项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本网讯  近期,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办公室对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组织、展览展示及专题活动进行了总结评比,共评出最佳类奖项40项、优秀类奖项81项。中南大学获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最佳展览展示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活动奖”三个奖项。

2017年9月15-21日,湖南省举办了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组织开展了活动周启动仪式、双创新成果展览、创新创业主题论坛等十大专题专项活动,展期7天。我校“双创”工作所取的最新成果和亮点项目集中在成果展上展示,牵头组织举办了“把握新科技革命突破口,加快推进创新引领发展”主题论坛。并组织了130人师生参加了9月15日上午的活动和学生自发参观双创新成果展览累计200余人,我校展示的双创成果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