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作者:田轶棋 李璞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委党校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期发展对象结业典礼在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马跃如,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李璞,本科2014级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周发,本科2015级辅导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杨宵以及8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5名发展对象参加。刘有才副书记主持典礼。

典礼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分党校校长马跃如讲话,他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并对此次培训工作做出总结,表示此次培训坚持了教师集中辅导、学生自主学习与讨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培训班主讲老师精心备课,结合当代青年大学生心理特点和我院学生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从不同角度和层次对学员们进行党的基本理论教育,通过系列讲座,分别从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章程、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此外,还安排学员们集体观看了优秀展播影片《建党伟业》,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取得良好的效果和反应。马跃如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新期望:第一,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第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历史使命;第三、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

优秀学员代表田轶棋作了发言,分享了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并代表全体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承诺:“今后将以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积极纯洁的入党动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积极进取的思想意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学业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加强马列原著、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争先锋,见行动,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