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与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七队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作者:于淼 杨牧 侯林慧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我校与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七队在有色地勘大厦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协议签署及挂牌仪式,参加签字仪式的有:湖南省地质勘查局副局长蒋年生、二四七队队长康汤、书记刘胜平、副队长张南锋及二四七队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戴前伟和地质资源系相关负责人。

在签约仪式上,队长康汤简要介绍了二四七队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工作部署情况,多次强调人才是参加市场竞争的抓手,只有重视人才培养,才能发展壮大队伍建设,并对此次校企合作寄予厚望。

地信院党委书记戴前伟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地信院的发展情况,认为大学更多注重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在生产实践和技能培养方面更多依靠生产单位的大力支持,期望此次合作能为中南学子提供更好的生产实践和技能训练平台,承诺在符合学校有关政策的前提下,协助建立基地管理机构、制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教学实施方案,负责教学联络工作和学生管理,做好学生赴基地教学前的相关准备,组织基地教学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提供科技协作、继续教育、员工培训与进修、信息咨询、测试、文献检索等方面的合作与便利,推荐优秀毕业生。

副局长蒋年生感谢中南大学为有色局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助力有色局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在十九大以来,为有色局全面改革提供人才支撑。

双方代表在热烈的气氛中签署合作协议。我校与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七队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是我校加强与地方企业联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力保障。通过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可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企业升级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双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