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建艺院张金学受教育部来函表扬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作者:李京京

本网讯  2017年12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来的感谢信函,表扬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中所作的贡献。

2017年11月,张金学同志受教育部思政司邀请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由教育部组织30名优秀辅导员组成全国报告团,分成6组奔赴31个省(区市)。张金学所在的第二组前往海南、广西、广东、江西、湖南、福建等六个省进行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张金学在宣讲期间,严守纪律、积极备课、认真宣讲,体现了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专业素养,得到了教育部和同行报告团成员的一致好评。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海南省教育厅聘任张金学为“海南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特聘导师”;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聘任张金学同志为师资库特聘导师。

张金学表示,在宣讲过程中,自己边讲边学,结合不同省、不同高校的特点,查阅资料、搜寻案例,力争做到宣讲政治上有高度,理论上有深度,情感上有温度。他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学生为本,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